因該算起來很久了


年初網聚時,認識了宅媽咪 相見恨晚,一起相約到台北上拼被


記得第一天2/15上課我就缺席了,寶貝女兒帶我到香港3日遊,慶祝兩人生日


回來后宅媽咪辛苦的重頭教我裁布,怎樣對好卡榫


讓我能跟得上同學,最後一堂課我又禿鎚,因為提前一天上課我又忘了


結果我又抱著拼被找宅媽咪,宅媽咪仔細的教我如何微調,如何量呎吋,如何滾邊,如何立針逢


巨細靡遺,終於終於(感動ㄋㄟ)我的拼被完成了


這件拼被得已完成兩大功臣  布棉不休老師以及宅媽咪謝謝你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