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秀包包了,一次兩個




不是我ㄚ嬤厲害ㄜ




因為有一個是我最愛的阿姆做的ㄜ,猜猜看哪一個是阿姆做的ㄋㄜ




偷偷告訴你ㄜ,ㄚ嬤人老心不老,那個花布拉機的就是他做的ㄌㄚ




圓點點看起來比較有氣質,是阿姆的





反正現在通通都歸我恩羽的啦




阿嬤最近都麻在吃我的醋,因為大家都喜歡恩羽我



 謝謝大家對恩羽我的捧場,我會請阿嬤多做一些作品,然後再秀給大家看,希望大家給恩羽我支持 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