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我是annie,我再過幾天就滿兩歲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是我ㄚ嬤的專屬模特兒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.   今天要展示的是20公分大口金包ㄜ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ㄚ嬤 說是要送給我爸爸的外婆,就是阿祖,她一定會喜歡的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偷偷告訴你一個好消息ㄜ





有迷有看到手上的禮盒,那是我阿伯星期天要跟佩玲阿姨訂婚的喜餅


的縮小版,有迷有粉可愛 ㄚ,我都拿著它,要去上學去



         ㄚ嬤快來開車車,annie要上學ㄌ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掰掰ㄌ,我要上學ㄌ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後記:7月6日是大兒子文定的日子,很高興兒子終於找到相互照顧的伴侶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恭喜兒子也恭喜自己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