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逛完春季旅展


剛好也下午1點多,順道去了101吃中餐


到了地下街,逛了兩三圈,看到這間前面有站了一些人,想想~搞不好不錯吃,反正也沒吃過


就走暸過去點了一個薑燒豬肉蛋包飯 $150


拿了我的24號號碼牌,回我的位置上等候叫號,沒想到不用五分鐘的時間,我的東西就好了,


去拿了我的餐點走回我的位置上,看了一下餐點~~""我後悔買這一家的東西了""~~


這不是我想像中的蛋包飯,東西看起來感覺上就不好吃了,且又有那種冷冷的感覺。


拍完了照片後先喝口味增湯,溫溫的,鹹鹹的,放下了湯,開始挑戰我的主菜蛋包飯


用塑膠湯匙挖開了蛋皮,看到暸那紅紅的不像炒飯的蕃茄炒飯,嚐了一口,挖勒~怎這難吃


他的味道很明顯的就不是現炒的,是那種炒好後把它放在電鍋中保溫,等客人叫就把它裝模型就好的飯。


炒的時候應該有上火過, 因為吃起來有上火的味道。


在來動了筷子吃了一下豬肉,很韌,也沒薑燒的味道,青花菜用蒜頭涼拌,生菜沙拉還ok反正菜都是一樣味道,冷的通心粉,一點調味都沒~好噁,就只有油味而已。


薑汁豬肉蛋包飯不知為啥他還給我加了咖裡醬在下面,我就是不想吃咖哩才點薑汁豬肉的,結果他還是把醬加了下去。


整體說來就是~~這是地雷商家,打死都不回來吃這一間了,對蛋包飯的映像完全破滅。



就是這一家


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~


好像各大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都有這一家~以後千萬不要去吃!!!


超後悔花我那150去吃這一間


早知道就去隔壁吃韓國料理還比較便宜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