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三號熊熊啦




大家好,好久不見




妳們有沒有想我ㄚ(無 辜的眼神,塞ㄋㄞ),要常來看我喲



我的手腳都是拿阿嬤的小花扣固定,所以手腳都能動ㄜ




 


ㄏ趁阿嬤去打太極拳,躺在鍵盤上休息一下




後記:女兒的第三支熊熊布偶,這次她換成格子布,直說好好逢ㄜ,那是當然的,因為牛子布厚阿


這隻比上次小,高只有8.5公分。


又再準備下一隻了,我拿一塊格子刷毛布給她用,說是那麼貴的布,等他熟練以後再用,找布中敬請期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