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沒事就趕緊拿出布來要做相約小蘇(三),正認真的在忙著貼阿貼布漨,只聽到老公機機嘎嘎不知在說啥,只聽到等依下過來幫忙,就答應她好阿等依下,我把這片貼好就去。


到了雞舍旁邊,也沒給牠注意看聽見老公再說 :過來ㄚ,二話不說就給它過去,老公說:我捉 著,你用剪刀把網子剪開,這時我才認真的給它看依下,我的媽阿!一條好大的蛇卡在網子上,嚇得我趕緊跑開,幹麻你老婆是女超人嗎?我是惡人沒膽,連忙喊大兒子來幫忙,捉出一條比我手臂還粗的蛇,才想到要拍照起來,所以前面蛇哥受困的窘狀就沒拍到好可惜。


兒子身高172公分,而這條蛇哥因該有180-190公分以上長吧





這就是困住蛇哥的網子,是政府為防止禽流感而要我們圍網的






 



 



老公要兒子拿去放生,說一條蛇要長這麼大隻要花很長的時間,不容易呀






你可以再靠進一點看,好大一支






兒子拿去放生ㄌ,希望你好好生活喔,別再來自投羅網ㄋㄟ



事後老公還笑我,叫你幫忙你一口就答應,還以為我變勇敢了!


你麻幫幫忙!在怎樣我也是一個女人,不是女超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