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 一本拼布書,當初這本書是考慮再考慮,才買下來。


是當初認識的一個朋友,在敎拼布,那時只表示想跟他學拼布,一直推這套書說是很好的書而且已經絕版了,鼓勵我買下後來因沒時間去上課,咬牙買了它。在書裡學到不少東西,後來陸續買了不少拼布書


可是我做得不勤,書倒買了不少,心情不好時就翻書研究,看到美美的內容,就讓我心身舒暢,還先跟孩子說以後我不在時,布可以賣也可以送人,書則要留作傳家之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kura 的頭像
    sakura

    蛋嫂的部落格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